FC2ブログ

Licht des Seins

My goal in life is to give to the world what I was lucky to receive.

プロフィール

kawa/ひじり

Author:kawa/ひじり
製造日:1984年8月
産地:台湾台北市
成份:32%感性+66%理性+2%白痴
熱量:超標
賞味期限:到死為止
微腐慎入

ASK ME:什麼事都可以問w
http://ask.fm/kawahijiri

↓↓↓雜食中↓↓↓
ONE PIECE
バガボンド
リアル
宇宙兄弟
Sherlock (TV)
井上雄彦
尾田栄一郎
YOSHIKI
Mr. Children
Bump of Chicken
B'z
X JAPAN
Michael Jackson
Darren Hayes
Christopher Nolan
Clint Eastwood
福地教光

生存確認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free counters

Twitter請戳→ @

リンクフリー

Where You From

ブログ内検索

09東京五日行之二:池袋ONE PIECE計画

IMG_0001.jpg
野郎とも、出発だ!!


到民宿安置行李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刻到池袋和已經先在東京混了五天的青蛙會合...XD
有些必買的書已經先託她買好,所以第一天只要專心衝池袋的ONE PIECE計画活動。

基本上參加這個活動只是蓋章好玩而已,獎品並沒有多豐富......主要是想去試試那些特製的甜點和食品,同時也當作第一天的晩餐。


IMG_0014.jpg
Sunshine City展望台上的OP人偶

活動内容只要在池袋週邊的五個地點(Sunshine 60展望台、ナムコ・ナンジャタウン、AMLUX東京、ANIMATE池袋本店以及CINEMA SUNSHINE池袋)蓋滿戳章就可以換一個小獎品。其中有些地方要付費入場、或是購物滿額才能蓋章,實在是非常高明的商業詐騙手法......(大誤)
但是對FANS來説這點錢也不算什麼,要感謝因為幫朋友代買所以讓我順利在ANIMATE被騙錢,否則只打算買OP56卷的我怎樣都很難買到破千啊...XD


IMG_0005.jpg
みんなのゴーイング・メリー号

原本我們在ナンジャタウン第一個發現的就是在賣ZS布丁(←擅自改名w)的店舖,但是在旁邊観察了一下後才發現──本日已完售!
冷藏櫃裡只剩下Brook的骷髏造型布丁,一副吃了會中毒的樣子(喂)
既然完售了那也只能放棄,再不甘心也莫可奈何。

隔壁的店舖賣的是Chopper帽子造型的草莓慕斯,不過我們還是先選了對面的梅利號造型甜點。
可麗餅皮裡包的是鮮奶油和草莓,兩個人分食還算ok,這樣才有空胃留給下一道餐點。
在ナンジャタウン只要買OP相關的食品還會隨機贈送一張劇場版貼紙。


IMG_0008.jpg
海賊弁当

甜點連發的話很容易膩口,於是我們第二道就直接進攻海賊便當!
幸好事先有注意到官網説明便當是1.5~2人份,所以我們只點了一份。便當是餐廳現做的,服務生端出大便當盒時讓我有點儍眼,出乎意料地有點大
不過如果這樣的份量給活動量大的海賊們吃應該剛好吧?(笑)

便當的整體還算美味,但是白飯上的蝦鬆實在太甜,再加上那種很人工的粉紅色整個就是詭異,而且那三片櫻花是起司做的.......配起來很微妙,不難吃但是會讓人囧的味道。
小果凍有奇特的酸味,吃不出來是什麼,就當是Luffy他們在某座島上冒險找到神奇水果吧XD


IMG_0012.jpg
出航!サウザンド・サニー号

徵求過小蛙胃的意見以後,確定她肚子裡還有容量,第三道就是SUNNY號可麗餅。
繼夢幻粉紅蝦鬆配櫻花起司以後,本日第二次的意外滋味就是那球黄色冰淇淋。
一開始還以為它是芒果或是什麼黄色水果口味,結果一吃下去味覺接收到的滋味跟大腦想像落差太大,一時間還無法分辨這是什麼味道,第二口以後才驚覺──啊~這、這不就是......

正常情況下怎麼會有人在這裡放蕃薯冰淇淋啊......不過還是很好吃。(咬)


IMG_0025.jpg


IMG_0024.jpg
展望台内部展示的動畫複製稿

晩餐時間結束,為了其他戳章我們離開ナンジャタウン到Sunshine City展望台去,順利取得戳章後連夜景都沒看兩秒就跑去看裡面展示的劇場版設定稿XDD
動畫的部份通通都可以拍照,也有聲優們的簽名板和角色們的人形立牌,只有尾田手繪的稿子禁止攝影。(請告訴我為何就他的不能拍啊...orz)


IMG_0026.jpg
最愛的一張圖,只可惜電影裡這一幕沒有Nami...



IMG_0049.jpg
AMLUX展示中心裡的OP紀念跑車

活動的最後一站就是AMLUX,但是我們在場内繞了一陣後沒找到蓋章台,等我們找到時雖然還有印章可蓋,但獎品兌換時間已經結束......時間正好是晩上七點過兩分(死)

因為某人在我來之前敗家太兇荷包吃緊,第二天行程車費又需要五千多日幣,外加印象中的日本天氣預報都很準,於是我們決定相信氣象預報隔天90%的降雨機率,取消須賀‧館山的行程,隔日再來池袋完成活動,也可以順便再看看是否可以買到ZS布丁(沒吃到就是不甘心XD)


IMG_0052.jpg
迷你梅利號

IMG_0046.jpg
充氣大CHOPPER

雖然今天的蓋章活動已經結束,但展示中心還在營業。
迷你梅利號可以免費乘坐拍照留念,不過是説這本來就沒有收費的道理吧...XD


IMG_0054.jpg
ナミのみかんソフト

第二天果不其然下起了不小的雨,一造訪ナンジャタウン時我們就馬上到了那間店舖去,但是冷藏櫃裡沒有ZS布丁的存在!心想不可能剛開店就賣光了,況且ナンジャタウン也才剛營業,所以我們就先到別的區域去溜躂。

......然後就買了Nami的橘子聖代(滅)
味道普通,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橘子;最下層是很像彈珠汽水的果凍。
一邊吃一邊看到旁邊的店舖賣Chopper的冬季奇蹟櫻花冰品,反正就是用台灣雪片冰做的,一小杯要¥680你用搶的好啦!囧


IMG_0056.jpg
ゾロの三刀流プリンとサンジの特製おいしいプリン

吃完聖代後回到原地,布丁還是沒出現......我們不死心就直接坐在外面的座位等。
最後接近12點時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布丁出現了!!
各自點了自己的本命角色口味,老實説還是我的ゾロ搭配巧克力奶油比較好吃(←?!)


IMG_0061.jpg
可愛的活動戳章

到這邊總算可以心満意足地結束這個活動了
拿到小獎品以後我們就冒著細雨悠地去彌補前一天沒逛到的古本屋們和TOKYO HANDS。


IMG_0060.jpg
池袋ONE PIECE計画,成功!!


Comment

#No title
来たーーーーー
全部都是OP的世界wwww TvT
他們餐點都好精緻喔...尤其是Nami的橘子冰淇淋(?)
海賊便當也好妙XDDDD 用櫻花起司是因為喬巴?
活動章也好可愛....
阿阿~果然看你們的日記OP魂會復燃(毆)
續篇希望www
  • by:P
  •  | 2009/12/18/12:46:35
  •  | URL
  •  | Edit
#No title
天啊我好想去啊!!!!!(咬手帕)
梅利的臉整個塌下來了 <囧>!
充氣的喬巴看起來好胖可是好可愛呀ˇ
  • by:
  •  | 2009/12/18/14:56:24
  •  | URL
  •  | Edit
#No title
天啊那辆车好拉风><

第一次知道那个地方的存在是M6的时候,现在都M10了,里面的布置可真应景~~~
  • by:qun
  •  | 2009/12/18/15:13:27
  •  | URL
  •  | Edit
#哇
日本人好會賺錢....
  • by:惠芳
  •  | 2009/12/18/18:55:41
  •  | URL
  •  | Edit
#No title
P:
重點不是因為誰是蝦鬆起司白飯真的很奇怪...orz
下一篇我要寫井上畫展不是OP= =|||
還在考慮電影心得要不要另外寫....畢竟心得跟遊記不太有關係

:
沒有塌啊它本來就是這樣 囧
只是畫得不太像....

qun:
你居然眼中只有車!(指)

惠芳:
真的,可是錢被騙得心甘情願...(死|||)
  • by:kawa
  •  | 2009/12/18/22:07:55
  •  | URL
  •  | Edit

管理者にだけメッセージを送る

Pagetop ]

Copyright (C) Licht des Seins All Rights Reserved.